吃完打胎药网上问医生(吃了打胎药后在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吃打胎药的第四天了,小腹疼痛厉害,还有不停的血块排出_百度拇指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血多需要随时到医院清宫的,药流术后有退膜及瘀血排不干净会导致大出血的,所以建议到医院做超声检查看看宫内情况或者是血量超过经量的随时刮宫的,药流术后需要禁止性生活及盆浴一个月,按月子休养半个月,定期复查。

你好,一般来说服用米索后4到8小时,孕囊会排除。孕囊是肉色的完整的囊泡组织。如果自己不能确定,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盆腔彩超。看看宫腔内还有没有胚胎组织残留。如果有残留,需要继续口服益母草颗粒。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有可能口服米非司酮期间孕囊已经排出来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口服米索前列醇之后腹痛并没有那么明显。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情况是正常的,因为您在检查的时候,宫内是存在残留物的,而新生化颗粒和益母草颗粒,就是可以促进宫内残留物的排出的,这个时候在用药之后,出现了出血,说明药物已经起到作用了,现在宫内的残留物正在排出。

如果出血不多,有可能他也没掉下来,建议你小便时最好在盆里,这样比较好看出来,如果能看到,像肉一样的白的比较圆的东西排出来,考虑是孕囊排出来了,一般代表流产成功了。如果没有看到这个东西,建议你还是做b超检查,流产失败的再考虑清宫。 拇指医生提醒您:医生建议仅供参考。

吃打胎药后肚子痛出血量不多,像这种情况胎儿掉下来没?_百度拇指医生

1、孕早期吃药流产能看见孕囊排出为药流成功,孕囊排出后宫内出血量逐渐减少直至干净,所以您吃药流产后能看见孕囊排出的为流产成功。

2、你好,你的情况是正常的,因为现在考虑还有少量残留及子宫收缩导致的腹痛出血,一般需要一周左右干净,如果是十天以后不干净,就需要检查超声看一看宫内的情况,再做相应的治疗。

3、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一般是药流后流血多超过经量的考虑是大出血的需要到医院清宫术的,一般是药流后退膜及瘀血需要半月左右排干净的,但是都是少量的出血的,益母胶囊就是促进子宫收缩利于退膜排出的,血多随时到医院吧。

4、药物流产第三天服用米索后,会有肚子痛的感觉,之后,会有阴道流血,排出孕囊,若不再肚子痛,仍有出血,观察出血量,看有没有孕囊排出,一周后复查B超看看,若有残留,需要及时清宫治疗,以免引起出血较多。

5、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您的图片,考虑你的这个情况可能是孕囊排出了,您这个情况虽然现在已经出现了出血,因为米非司酮的作用是促进子宫收缩,既然现在出现了这个出血,就继续观察就好,可以在出血一周的时候去医院通过B超看一看孕囊的情况。

6、正常的,不用担心,这种情况正常的,子宫收缩导致这种情况,肚子痛了才会排出来胚胎,服用药物后1到6个小时会有胚胎排出来了,到时候复查看看。

你好。吃打胎药第二次多吃了一片还能下来吗_百度拇指医生

你好,根据病情描述上述药物米索不能晚一天服用的,其是促进子宫收缩的利于子宫收缩促进外排的,服用需要按照医嘱时间服用的以免影响药物药效发挥不利于治疗达不到治疗目的。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有可能口服米非司酮期间孕囊已经排出来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口服米索前列醇之后腹痛并没有那么明显。

你好,奥氮平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你现在偶尔一次服用了一粒影响不大,后面按照医生指导服用就是可以的,你现在要多喝水,增加排泄代谢的功能,只要没有恶心呕吐发烧的情况一般影响不大的。

你好,我想问一下打胎药吃完最后三粒多长时间会出血?

1、吃完打胎药后,一般在服用最后一次药物(米索前列醇)后1-6小时会出血,但具体时间存在个体差异。药物流产通常使用米非司酮联合米索前列醇的方案。米非司酮具有抗孕激素作用,能使胚胎组织坏死、脱落;米索前列醇则能引起子宫收缩,促进胚胎排出。在药物流产过程中,一般先服用米非司酮2-3天。

2、病情分析: 根据您以上描述初步考虑大概是药物流产,药物是米非司酮片和前列腺素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

3、问题分析: 你好,服用最后的三片米索后要卧床休息,一个小时左右会有腹痛和出血。在当天也会有胎囊排出。注意观察排出物。

4、米索前列醇可诱发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多数人在服用后2-6小时出现阴道出血及腹痛。年龄是重要影响因素:年轻、子宫敏感性高的女性可能1-2小时见红;年龄偏大或接近绝经期的女性,因子宫对药物反应不敏感,见红时间可能延迟至6-8小时甚至更久。

5、吃了打胎药后,通常在用药后数小时至数天内会开始流血。个体反应存在差异:不同人对打胎药的反应时间不同。部分人可能在服药后数小时内出现阴道流血,而另一些人可能需要等待一两天。这种差异主要与个体的身体状况、对药物的敏感度以及激素水平有关。

请问医生:怀孕40口服流产药,今天第五天,浑身无力,下面不停流血...

问题分析: 你好,流产药物现在常用的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配伍,最后一次性服用前列醇后,大概6小时内孕囊排出。出血持续时间在10-15天,完全流产率90/100左右。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服用药物引起的,属正常现象。

流血是同房的接触性出血,因为流产后子宫尚未恢复。臭味不是因为宫颈糜烂,应该是子宫尚未恢复好的时候做爱引起了上行感染,因为恶臭味一般都由感染的细菌侵蚀经血后引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看,您是应用的药物流产的药物,如果是服用米菲后有出血的话,有可能孕囊已经排出的,米索需要继续服用的,可以帮助子宫收缩促进其他胚胎组织的排出。

问题分析: 怀孕出血有可能是宫外孕、胎盘前置,流产等情况是常见的造成阴道流血的原因。宫外孕一般发生时间较早,常伴腹痛。 意见建议: 流产一般出血量稍多,且血中一般含块状组织物。胎盘前置,发生时间稍偏后,反复出现 ,流血量据前 置位置而定。建议查个产科B超,进一步明确。

流产药物有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米菲为早一粒晚一粒,连服三天,第四天早晨一次服用米索2片,以上均为空腹服药,服药后1个小时吃饭。然后观察腹痛和阴道出血情况。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开始是服用米非司酮,一般不会有出血情况,最后在服用米索,服用后一般在6小时内胚胎组织排出,胚胎组织排出后子宫需要收缩排出宫腔瘀血、恢复正常大小。子宫收缩也会引起下腹坠胀,一般前2天明显,如果疼痛时间长,可能为瘀血排出不畅、炎症等引起。

复制成功
联系微信: whc13678

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
我知道了
添加微信